close

今天覺得蠻累的


下午就打好了麵團放在冰箱做低溫發酵


想想做啥好呢


翻了麵包書來做做看起士條麵包好了


這次除了做起士條麵包之外


有一些又是熱狗小麵包


沒辦法應孩子要求


只好做一些包熱狗的麵包



嗚  這起士條麵包   怎麼會那麼醜 


上色烤太深啦


人家怎麼做的好漂亮喔


我的又肥又醜啦


都怪face book開心農場啦


人家跑去玩電腦


結果烤太醜了啦


不過吃起來還算不錯啦


有濃濃的起士味


這低溫發酵做的麵包真的好吃


而且還很適合我這個大忙人呢


怎麼說呢


應該說麵團打好了


而我又沒空進行整型


先給它放近冰箱做低溫發酵


等到我有空再取出來整型


真的很方便說


我個人覺得比直接法做出來的好吃喔


下次我來試試中種麵團做出的口感


看看味道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m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