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做的地瓜饅頭


作法其實都一樣


只是地瓜我沒有先炊熟


是把它抛絲和麵團一起揉


就成了以下的樣子


這是老大揉捏的樣子



下面圓的才是我做的



吃起來的感覺很有嚼勁


有地瓜的香味


只是先生不愛而已



不過   孩子們可非常愛吃呢



好幸福的感覺ㄟ



看到我拿相機拍照 


小孩好興奮的配合照相



再配上自己壓的蜂蜜檸檬汁喝



 


看看相片


就知道我有多懶


因為這是去年夏天做的


我現在才po文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m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