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研究做土司   還一直請教娃娃魚媽咪     連做了3次手工的土司   但還是以失敗收場


做出來的味道不是有點奇怪  要不然就是裏頭沒有熟   外頭烤焦了


總規一句我真的手太拙了   連麵團都揉搓不出


看了娃娃魚媽咪   買了一台麵包機    覺得好像不錯的感覺  


所以我也買了一台和魚媽一樣的麵包機   魚媽真的好好   還讓我用了200元的折價卷讓我買麵包機


真的是好感謝她喔


雖然之前做了3次手工的土司都是失敗   但我仍然不死心


今天下午就想說既然我用手工做都失敗   那我就全程都用麵包機做好了


先把材料都秤好   依麵包機書上講的依序放入內鍋中 


材料重量我都是參考娃娃魚媽咪


三個小時過了


開了麵包機   拿起內鍋倒出土司


結果發現土司的外面   酥酥硬硬的


請教了魚媽咪  


結果魚媽咪說:可能是麵包機做好了土司  我沒有即刻拿出土司


不過除了   外層酥硬之外


其實內層還算鬆軟


可能是因為我有另外煮湯腫放入的關係


這幾次做土司做的不是很好


但我不會放棄的


等我比較有空的時間


我一定還會好好研究請教魚媽咪


期待自己能做出像魚媽咪一樣鬆軟又漂亮的土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m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