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要去載小孩的時候   明明記得有瞄到我的車鑰匙   可是走到車前卻找不到鑰匙


眼看時間快到了   趕緊拿了備用的車鑰匙去載兒子


回到家裏忙完所有的事之後   就想起對喔  我的鑰匙不見了還沒找


接著就和女兒一起找鑰匙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客廳都快被我掀起來了


越找越生氣  


 想想  我要出門前我就好像有拿到鑰匙  為什麼一轉眼卻不見了呢


天ㄚ      


後來靜下來想我要出門前做了那些事     又走去那些地方找    結果也沒有 


到處找都沒有 


忽然往冰箱看了一下


對了   要出門前我好像有在冷凍庫拿東西


趕緊打開冰箱


看到一幕   我傻了眼


天ㄚ  我的鑰匙竟然在冷凍庫耶  


笑死我了 


它就這麼從傍晚5點多一直待到9點   足足快4個小時了  


鑰匙都變白結霜了


我的媽呀  


我到底在幹嘛ㄚ 


有夠受不了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m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