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中秋佳節   我總是會和鄰居的ㄚ姨訂購幾盒蛋黃酥      


ㄚ姨是在新竹的一家啟智中心上班的


之所以會和他們訂購蛋黃酥   是因為他們是一群身心有障礙的孩子們  


每到中秋節前夕  他們這些孩子們會由老師帶領製作蛋黃酥及鳳梨酥  


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  


除了送給家裏工廠的員工外    我還留了幾盒自己吃和送親戚


他們的蛋黃酥口味有三種   分別是紅豆、芋頭和綠豆麻其    真的很好吃 


他們的鳳梨酥也不錯   只是我比較喜歡吃他們的蛋黃酥


雖然價格比外面貴一些    但我仍然願意和他們訂購   


能夠幫助這樣有障礙的孩子   我覺得很好


 幫幫他們   讓他們更加有信心的製作這些手工製品


只可惜沒有相片可看    等今年訂購時   再把蛋黃酥的相片放上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m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