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被漂亮的筠蘋給點名了


真的是很抱歉   現在才來繳作業


這陣子忙一些事  又加上身體很累很累  所以就早早上床向周公報到了


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 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2、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題目: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我想應該不可以吧  


2:最近最鬱悶的事?


A:一直胸痛不適 


3:遇到喜歡的異性,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我想我會默默關注吧


4: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韓國  因為我很喜歡吃泡菜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筠蘋→  美麗  貼心   善解人意(下次不會再點我了吧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可以不回答嗎   說了很心酸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休息 放長假 再到韓國走走


8:你的夢想是什麼?


A:希望3個小孩平安長大


9: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好像沒有耶


10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合好?


A:隔天吧


11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A:家裏的東西都會去修理   除非不行才買過


12:若有機會開創自己的事業,打算如何踏出第一步?


A:開個安養中心   (現在可以和我報名   我優待9折喔 )


13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安安靜靜的過日子  想去那就去那走走  無所牽拌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


A:還是韓國耶


15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沒想過耶


16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A:2個   (但我很無耐的生了兩胎三個)


17最不欣賞什麼類型的人?


A:表裏不一的人  說一套做一套  (別誤會  我不是在說你)


18:園藝給你的好處是什麼?


A:好心情


19如果你只剩3個月可以活,你會做什麼事?


A:趕緊交待事情


20哪個地方是你最近最想去玩的?


A:都好  只要能讓我好好休息都好


 


要不要點名呢? 想想還是不點了   我夠善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m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