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葉記買酵母粉和巧克力豆


哇  看到做蛋黃酥和鳳梨酥的食材


真的好豐富喔


有豆沙、鳳梨醬、蔓越莓、梅子醬、紅豆沙、白豆沙-------------


連包裝盒包裝紙都有


做起來送人真的看起來很漂亮說


我也好想做蛋黃酥和鳳梨酥喔


我當天也買了一小包的紅豆沙


我只是單純想做紅豆麵包啦


嘻   有沒有人會做蛋黃酥和鳳梨酥ㄚ


教教我啦


其實以前我曾經在社教館學過


可是太多年了


我真的忘了


今天下午我做了一些紅豆麵包


我實在整型整的很差


可是一出臚就被嗑剩一下顆了


嘻   我麵包裏頭的紅豆餡真的放的很多


鼓鼓的一顆


吃起來好滿足好過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m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