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做土司


於是我下午跑去娃娃魚媽咪那偷配方


最近一直在玩face book開心農場


害我說話都語無倫次


因為我每天都一直偷別人的農作物啦


所以更正一下


我是去娃娃魚媽咪那學配方啦


不是偷配方啦


今天是做山型土司


我拿捏的不夠好


所以山型土司烤的沒有很高



旁邊因為我太心急出模搞成這樣


有沒有好的方法教一下我


怎樣才能脫模脫的漂亮ㄚ



切開之後   嘻


我這次把其中兩個麵團包葡萄乾  另外一個是原味的


包葡萄乾是小孩要吃的 


原味的是我要吃的啦


我打算明天烤起士土司吃


嘻   剛吃了一片


真的很好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m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