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做餐包了


這是在烤箱烤的模樣


 



小餐包上菜囉


我這次做了15顆


有的有包熱狗


有的是原味的


因為我和先生都不是很喜歡吃熱狗




今天和先生說: ㄟ   我可不可以買大一點的烤箱


我原本以為他會念我說又要敗家了


他竟然說要買妳就買ㄚ


我說我想換25公升大同烤箱  一個2490元


先生竟然和我說要買幹麻不買好一點的


我們芎林這邊有一個工廠是專門生產烤箱的


上回我才和先生去看


哇  半噸就要 18000元


算了  我不要買這一台


太貴了


而且現在我也不是很會做


純粹只是想說自己動手做比較安全衛生


我買25公升大同烤箱就好了


我不用用那麼好的烤箱


妳老婆沒那麼厲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m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