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我都一直狂做麵包


但因為小孩還小


做麵包吸引不了她們


所以我就來動手做小餐包好了


下面是圓的餐包



我總共做了12顆


裏面包草莓、巧克力、肉鬆、奶酥、巧克力豆還有有鹽的奶油


嘻  我是有做記號啦


可是到最後我也忘了什麼是什麼


不過這樣好像比較刺激


好像在玩抽抽樂


可是小孩好像比較熱衷巧克力說


所以下回乾脆全包巧克力算了


對了  我的草莓怎麼也跟娃娃魚媽咪一樣會漏餡ㄚ




後來我又做了不同的麵包


下面都是包熱狗的


小孩有夠愛的


一出爐 10個   馬上就被啃光了


拜託ㄟ


這可是明天的早餐ㄚ


~~~~~~~~~~~~~~~~~~~~~~~~~~~~~~~~~~~~~~~~~~


剛寫完   趕緊查看一下有沒有錯字


哈  發現一個我趕緊改


免得王大哥來巡邏時


又要糾正我的錯別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m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