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報紙和網路新聞有報導楊梅蕃薯伯的新聞  仔細給它看看   它上頭寫著常常在竹北的中正東路上賣蕃薯     這不就是我常常光顧的那一家嗎


今天剛好又看到他們   就來去給他們捧個場   和老闆聊了一下   果真是他們耶  


我說我想和你們拍照放在我的部落格可以嗎   沒有想到   他們竟然說好   一點也不會懷疑我是不是壞人
 




新聞說他們兩夫婦已經有70好幾了   自己耕作自己採收  家裏的經濟環境不是很好  好像孩子做生意不是很順   剛好有個人他好像是其中一個小孩的同學  他見他們兩老很辛苦  就主動幫他們在網路上架構賣蕃薯   結果沒有想到訂單就一直下來   讓人好開心喔


 



他們的蕃薯還真不錯吃   一斤25元  我買了4斤   或許跟賣場或市場比 有一點點貴   但我覺得我能用一點點錢   就能幫助他們兩個老人家   我就覺得很值得  


更何況他們都70好幾了  這個年紀應該可以享清福了 卻還如此辛苦的在賣蕃薯  真的好辛苦也好不捨



中午煮了五穀飯加蕃薯   小孩都很愛吃   對腸胃也很好    看到孩子喜歡吃    我也飽了


今天真的是我很開心的一天     我也看的出來楊梅蕃薯伯他們兩夫妻也很開心  因為我要幫他們拍照擺在我的部落格中  希望可以讓更多人一起分享一起認識他們    你們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m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